库洛米讨厌物理

杂食嗑药人

《背影》

啊突如其来的灵感
然后 文笔很渣
想到哪写到哪也没考虑过用词
反正就凑合看啦w
请无视错字!!

《背影》

作者:贺朝

我觉得我的背影十分帅气。

贺朝夫斯基曾经说过:“不夸我背影帅的人,都不是好东西。”哦!果然老师说的没错,伟人的话的确十分有道理。他的这句话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上,我决定了,考完试我就把它刻在桌子上做座右铭。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以伟人的话引入是为了显出我多么的学富五车见多识广人见人爱。现在,我就带领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我的背影。

我这辈子最遗憾的,莫过于看不到我那帅气的背影。于是我常常请我的死党谢俞帮我拍我的背影照,据说这个死变态还把我的照片打印了下来贴在了天花板上说是为了每天一睁眼便能看见我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身影,以此达到被帅醒的目的。啊真是让人恶寒。不过这也说明了我的背影是多么的帅气。

一般我和别人在一起走我都不会让他站在我的身后,因为我担心他被我的背影帅晕,害怕他因我两米的大长腿而感到自卑。哦是的你没听错,虽然我的身高没有达到两米,可是从我的背后来看,我的身材是那么的高大魁梧威猛雄壮,丝毫不逊色于姚明。虽然我的四肢修长,可是不瞒你说,我是有着八块腹肌神一般迷人的美男子。

见过我背影的人都说,什么春风十里人间四月天星辰大海通通不及我的背影。起初我觉得太夸张了,但当我见识到了我帅气的背影后,我才意识到那些秋水共长天一色晴空一鹤排云上明月松间照江清月近人都是狗屁,甚至没有我背影的十分之一好看。他们描绘的景色哪有贺朝夫斯基说的简练精辟准确。

当我第一次见到我同桌的时候,我觉得嘿这个涂黑色指甲油的死gay还蛮帅,但当我见到了我的背影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帅气。那一瞬间,山河顿失颜色,我的眼中只有我的背影。那一刹那,我的心脏骤停,忍不住骂了句[哔——]。以前的自己真是不懂事,审美还没培养好就乱夸人。唉,真是便宜他们了。听好了,我现在就要告诉你们:我!贺朝!全世界最帅的人!谢俞哪有我的背影一半好看。哦不开个玩笑,他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

啊,居然已经写了这么多了。当我看到文章题目《背影》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机会来了。那一刻,我的灵感迸发出来,犹如滔滔江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于是毫不犹豫地连大纲都没打就提起笔来写下了这篇著作。我有预感,这会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篇文章。

改卷老师们,你们明白我背影的帅气了吗?如果没有,那好,我再说最后一句,不管你有没有感受到我的帅:
我的背影十分帅气!

评论(6)

热度(51)